“以考促学•职面未来”全国计算机软件考试宣讲会圆满结束

        更好引领学生成长、成才,不断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与就业竞争力,9月21日,由信息学院X计算机协会接洽的“以考促学·职面未来”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简称软考)宣讲会在信息楼429举办,信息学院邀请了软考办专家朱旭迪主讲,宣讲会吸引了来自多专业多年级的学生。

        会上,朱旭迪老师主要介绍了软考的具体事项,解读了相关门类知识要点,分析了考试中的重难点,并回答了考生提出的疑问。活动反响强烈,一大三女学生提出了关于如何选择软考科目的问题,朱旭迪老师在确认她的工作方向为web前端后,给她提出了选择软件设计师的专业意见。

        在大企云集的杭州,在“互联网+”的时代,拥有这样一份与计算机有关的证书,掌握这样一项有关计算机软件的一技之长,无疑会为未来的就业以及深造之路增添一份保障。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是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信息化部共同主办的国家级考试,具有权威性专业性和通用性,受到学校、用人单位以及政府认同,最重要的是,报考零门槛,不仅适合计算机专业学生,还面向所有专业。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