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教师深入湖州地区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为确保2017年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在学校招生办统一指导和部署下,6月23日至25日,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虞晓东带领学院招生咨询小组走进湖州地区五所中学开展2017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在德清高级中学咨询现场,校党委书记金一斌亲临视察,慰问学院老师和同学,并现场指导工作。
        招生咨询小组先后到了湖州二中、菱湖中学、湖州吴兴高级中学、湖州中学、德清高级中学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菱湖中学副校长邱红卫、湖州吴兴高级中学副校长史文波、湖州中学校长黄丽君会见我院招生咨询小组,双方进行了沟通、交流和宣传活动,并与湖州中学达成新生家长会工作事宜。
        招生咨询小组指出,湖州地区是我校优质生源地,多年来为我校输送了一大批优秀学子。浙江省率先开展了招考制度改革,对大学对中学都是巨大的挑战,也是双方共同的机遇,大学中学在教育教学的衔接互动、在人才选拔等多个方面都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
        现场咨询会上,招生咨询小组针对考生与家长的问题,介绍我校的招生政策、不同分数段学生报考政策、专业设置、学校优势等,以及根据考生的不同特点进行一一解惑,并现场解读我校招生简章和报考指南。信息学院16级学生志愿者汤琎哲根据自己三位一体的考试经验,现身说法为三位一体考生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招生宣传,高中师生、家长对我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扩大了我校在相关生源中的影响力。信息学院师生将做好后续招生宣传工作,上下凝神聚力,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准,全力服务我校双一流高校建设。

 

1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