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行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2017年6月22日下午,信息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信息楼429举行。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虞晓东、学办辅导员以及暑期社会实践的各队队长参加了本次出征仪式。

        虞晓东书记对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团队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思想上形成统一认识,高度重视,认真参与实践活动;第二认真踏实组织准备工作,做好安排,力求有所收获;第三,活动结束后,要做好宣传报道材料总结;第四,实践中要听从指挥安排,保证此次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虞书记还叮嘱大家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并预祝我院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举办。

        随后,张名扬老师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过程的注意事项,并为大家播放了去年我院青志赴天台支教的视频。团委主任梁慧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指导手册,内容涉及队伍跟进信息报送工作要求及资料上交。团委副书记江晓天讲解了暑期社会实践报销等相关内容。

        最后,由虞晓东书记为团队授旗,为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我院5支队伍将分赴浙江各地开展调研活动,也希望同学们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共同谱写青春的美丽篇章。

 

2

 

 

3

 

4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