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青志服务浙江省公务员考试

      为方便来浙江工商大学考点参加公务员考试的考生,浙工商信息学院招收志愿者进行志愿服务,给他们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从而展现浙商大的志愿服务。

      4.22日下午两点,几位志愿者们于信息楼集合并帮忙制作了第二天所需的展板。4.23日上午七点,所有志愿者在流水门口集合,进行分组,以确保每幢楼的各层都有一名志愿者负责指引考生入场。另外,还有四到五名同学在门口负责接引考生。七点半,所有志愿者已经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开场半小时后,即考生停止入场。志愿者们仍留在考务处作为机动人员协助监考老师维持考试秩序。

      考试结束后,志愿者们在考务处帮助监考老师清点试卷并装封好才离开考场。中午吃过饭我们的志愿者便立即赶往了各自的工作岗位,继续认真地负责指引工作。尽管本次活动耗时很长,但是我们的志愿者始终坚持着志愿服务工作。尽力协助老师完成考试秩序的维护。

434342321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