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工、公管三院“三声有幸”十佳歌手决赛完美落幕

     2017年4月1日晚,由浙江工商大学信息、管工、公管三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三声有幸”十佳歌手决赛在流水广场完美落幕。经过数月的排练,来自三院的15位选手,在舞台上展开了激烈角逐。

      三人一组的第一轮比赛拉开了决赛的序幕。180组江意惠,王日晗和岳梦带来歌曲《至少还有你》和《亲密爱人》,男低音与女高音巧妙结合引爆全场。AKB03组陈雪儿,于傲,朱育颉带来了风格完全不同的两首《记事本》和《一想到你呀》,唱出了卑微悲伤与轻快明丽的巧妙融合。接下来登场的沙漠里求雨的胡杨组沙琦帆,胡晶晶与戴思雨演唱了四首风格迥异的中英混搭《我要你》、《thinking out loud》、《怎么说我不爱你》和《what makes you beautiful》给听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紧接着吴彦祖组邱思誉,余楚和王钰婷别开生面的带来两首歌的男女声混唱《她说》《你不知道的事》。最后上场的香组由金以铮,李西望,姚怡榕演唱了《迷迭香》和《真的受伤了》,默契配合的演唱带给全场另一个小高潮。

      第二轮的PK赛角逐更为激烈.姚怡榕《可惜没如果》VS于傲《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姚怡榕卫冕成功. 江意惠《时间有泪》VS陈雪儿《被驯服的象》,陈雪儿卫冕成功。金以铮《When you were my man》VS戴思雨《一笑而过》,金以铮挑战成功。李西望《从前慢》VS朱育颉《别找我麻烦》,李西望卫冕成功。王日晗《如果这都不算爱》VS胡晶晶《信仰》,王日晗卫冕成功。邱思誉《爱情废柴》VS沙琦帆《4号病房》,邱思誉卫冕成功。

      最后的三强决赛晋级成功的六名选手同台竞技,激烈竞争以后,三强产生,王日晗凭借《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夺得季军,陈雪儿以一首《没那么简单》拿得亚军,邱思誉则演唱《红玫瑰》夺得冠军。

      这次“十佳歌手”比赛丰富了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我们的情操,营造了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这次比赛展现了学子们多才多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小小的舞台实现了同学们青春的梦想,在歌声中努力拼搏、天天向上。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