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3月23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长陈寿灿,各培养学院院长和导师代表,研究生院负责人和全体工作人员,2017届研究生及亲友代表参加仪式。

      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毕业生依次列队走上主席台,领受学位并与校长陈寿灿合影留念。本次典礼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共有25名研究生被授予工学硕士学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勋主持该仪式,校长陈寿灿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琚春华为毕业生拨穗正冠。

      校长陈寿灿代表学校领导对我校2017届研究生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语毕业研究生们要始终不忘初心,谨记校训,保持“学以致恒、勇于创新”的治学态度、“待人以诚、信用为本”的优良品质、“踏实做事、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和“心系母校、共同奋进”的母校情结。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