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校友胡之光、田远东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图1

 

        近期,疫情防控物资供应紧张,N95口罩和抗原成为目前最紧俏商品之一。学院有百余位同学仍坚持留在学校备战考研、考公,为做好留校学生后勤保障工作,12月19日学院党委第一时间积极响应,为留校的同学送上一批防疫物资。12月25日学院校友会会长胡之光先生在得知学院正在积极筹集物资,便第一主动联系学院,向学院捐赠N95口罩1200个;校友田远东也第一时间捐赠抗原检测试剂盒1000份。“我们希望能尽绵薄之力,为母校师生提供帮助”两位校友表示。

图1

 

        两位校友第一时间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以善行担起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用感恩彰显饮水思源的教育情怀,充分体现了对学院发展和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学院党委、学院校友会对两位校友的捐赠再次表示衷心感谢!

金同学: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感染奥密克戎病毒的风险不断增加。N95口罩和抗原检测试剂都是很稀缺的物品,特别是后者几乎无法买到。校友考虑到了这个情况在这个时候为每名学生送上了这稀缺的物资。我们感谢校友在毕业之后依旧挂念母校,为母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学弟学妹们雪中送炭。

王同学:考研的这段经历注定是不平凡的,在考前三天得知自己阳了之后是有些沮丧和崩溃的,但心里还是有不甘,不希望自己一年的努力白费和让支持自己的人失望。其中学院、校友和老师也在背后默默奉献,给我们多次提供防疫物资,非常感谢你们的陪伴让我们走到旅途的终点。借用莫泊桑的一句话,“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这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有时,我可能脆弱的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过了很长的路。”

刘同学:非常感谢此次两位校友捐赠的抗原和口罩,有效地解决了大家抗原难寻,口罩难买的问题。一份份抗原,一个个口罩,如同涓涓的暖流温暖了所有同学的心灵,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校友们的关心和爱心,也让我们知道了在积极应对新冠疫情的道路上,我们从来不是孤独的独行者,我们始终有学院,有各位校友作为我们坚强的后盾,我们必将战胜疫情,迎来一个美好的春天!再次对校友们的慷慨解囊表示感谢!

钟同学:非常感谢校友的抗原和口罩!我们这几天勤劳备考,有的甚至顶着高烧上了考场,完成了全程的研究生考试,非常不容易。口罩和抗原是我们现阶段最需要的防疫物资,也是能收到最好的物质保障。再次感谢校友心怀母校,为母校疫情防控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