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关怀到寝 情暖生心——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春暖花开,相约商大。2月11日-12日,正值学生分批返校的日子,连日阴雨为学生返校过程增添了困难。为及时了解学生寒假思想学习情况和需求、开学考试准备情况,确保学生返校报到工作的有序、平稳开展,学院党委书记姜波、副书记吴蓉,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实地看望慰问返校的学生,为他们送去关心。

图1

 

        走访过程中,姜波书记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假期学习生活情况等,细心询问学生在专业学习中存在的困难,鼓励大家以积极的态度、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校园的生活与学习中来。老师们仔细了解同学们的返校后的需求,也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寝室用电安全,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叮嘱大家认真复习,最好的状态参加开学考试。

图1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让刚返回校园的学子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加深了学院领导和同学们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师生感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刚返校便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与温暖,一定会以全新面貌投入新学期学习生活,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