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落细基层党建工作政治责任,加强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计算机学院党委于2月22日下午在信息楼322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师生群众代表近40人参会。

M

          会议由组织员毛雯主持,采取现场述职、评分、投票的方式进行。学院10个师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2022度总结汇报。校级“双带头人”工作室所在的信息安全教师党支部,以支部服务品牌“闪闪的红芯”为依托,以支委为核心,在党建引领支部建设、科研创新、学生培养等方面成效显著。数字化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充分发挥学科特色和专业特长,通过专业技术,积极服务学校、社会,获得师生广泛认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生党支部,立足“党员小先生”支部服务品牌,结合日常理论学习、党员教育培养、积极分子发展等常规工作,在“三困生”帮扶、评奖评优、考研就业、科研竞赛等方面较好发挥党支部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一年度成绩喜人。会上,各支部对照校基层党支部堡垒指数相关标准,凝练特色亮点,查摆不足,并对2023年度支部工作做了规划和展望,纷纷表示会在新的一年弥补短板,发挥优势,持续做好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制度化、特色化建设。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姜波作总结。她指出,本次述职大会大家准备充分、查摆到位、分析认真,充分展现了上一年度扎实的支部工作,结合各自不同的特点,特色鲜明。同时,通过本次支部间的汇报交流,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起到良好会议效果。她表示,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学院基层党支部工作需要持续深化和创新。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在丰富理论学习内容和形式、提升学习效果上多花心思;深入结合专业、挖掘特色,积极打造支部品牌,对标争先,合力将学院党建工作注入新动力、推上新台阶。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