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公示

各毕业班、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做好2023届本科毕业生素质评价及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生本人申请、专业评议小组计算,学院根据学生在校期间获得的先进个人荣誉次数和综合表现择优评审,现将我院推荐获2023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如下:黄恩怡,吴柯磊,雍磊,程澄,陈碟,汪富慧,朱忆怡,葛丽琴,王俊涵。
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学生名单公示如下:黄恩怡,吴柯磊,雍磊,程澄,陈碟,汪富慧,朱忆怡,葛丽琴,王俊涵,叶泽楷。  
   公示期2023年3月7日-3月9日, 凡有异议,请于2023年3月9日前向学院纪委委员陈志贤老师,或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电话:13819159596、0571-28008285、2800832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