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董建锋入选第八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近日,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公示了第八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者名单,计算机学院青年教师董建锋成功入选,是我校首位入选教师。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是由中国科协于2015年启动的国家级青年人才计划。该项目采用以奖代补、稳定支持的方式,大力扶持有较大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32岁以下青年科技人才,帮助他们在创造力黄金时期做出突出业绩,努力成长为品德优秀、专业能力出类拔萃、社会责任感强、综合素质全面、具有国际视野的学术技术带头人,成为国家主要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重要后备力量。该项目由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选拔、推荐与培养。

董建锋教师简介

123

 

 

 

 

 

 

     

      现任浙江工商大学“西湖学者”青年优秀人才、研究员、浙江省可视媒体大数据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兼任中国图学学会可视化与认知计算专委会秘书长、计算机学会CCF YOCSEF杭州副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多媒体检索、视频分析与理解等。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CCF A 类期刊/会议发表论文15篇;主持国家级/省部级等科研项目7项。据谷歌学术统计,近五年所发表的论文累计被引用1500余次;博士论文获得国家一级学会中国图学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