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中共浙江省公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第一支部来我院交流共建

       2022年11月8日下午,中共浙江省公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阮刚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开展支部党建结对共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蓉与师生代表参加了相关活动。

“”

       双方就党建工作、支部共建、校企合作等事宜在信息楼322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阮刚主任与师生代表交流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勉励与会的计算机技术研究生党支部的青年学生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信产公司第一支部书记胡雄海介绍了公司的组织架构、运营的主要方向以及浙信产第一党支部的基本情况,盛情邀请信息学院师生到公司实地调研走访。

       吴蓉副书记与信产公司一行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学院“双创”工作成果展,希望以支部共建为切入点,实现双方在科研、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全面共建。吴敏筱、刘细娟老师分别介绍了计算机技术研究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学院近几年的科研方向与成果。

“”

       最后双方签订了信产公司第一支部和学院计算机技术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建共建协议书,并在一楼大厅合影留念。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