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蓝常相叙 班团星火聚——学院优良学风班 计科1802班会侧记

        11月3日下午4时,计科1802班在行云食堂的三楼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班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靖华、学办主任及18级辅导员徐双燕、班主任刘春晓一起参加了活动。

        在新近开展的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计科1802班凭借积极向上的班级风采、孜孜不倦的求学态度和不断进取的创新精神成功获得“优良学风班”的荣誉称号并获得参与校学风特优班的推报资格。作为学院“三联系”的院领导,李靖华书记正好联系的是计科1802班,他在参加活动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抓住当下,放眼未来的要求,并希望与班级同学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也欢迎同学们在遇到问题时来向他寻求帮助。

 

        班主任刘春晓老师在讲话时提到,希望班级所有同学都从自己的实际出发,把握时机,创建美好未来,并寄语考研、考公的同学:“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学办主任及辅导员徐双燕老师表示,即便未来大家奔向不同的远方,计科1802班永远是一个集体,信息学院永远是大家的港湾,希望每一位同学不要辜负时光的青睐。

 

        班长陈浩然对下一阶段的班级事务进行了分工安排,带领班级同学一起回忆了过去三年半的大学时光,“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点点光阴悄然而逝,青春不朽的记忆却将一直保留在大家的脑海中。

当前图片未显示

        “以今日之我,胜昨日之我”,每位同学都陆续走向台前,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未来规划,期望以不懈的努力和坚韧的毅力成为时代的行动者、奋斗者和进取者,自觉将青春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让青春之花绽放枝头。

当前图片未显示当前图片未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