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路起航 研途有你

当前图片未显示

“E”路起航 研途有你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1级研究生新生班会

        2021年9月4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迎来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9月5日下午,102名“浙小商”们齐聚在C楼317教室,在研究生辅导员赵胜南老师的主持下开展了第一次新生班会

        班会上,赵老师首先为新生们展示了学校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介绍专业特色及就业前景,让新生们对专业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同时,他也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家时刻保持疫情防控意识,坚持每日打卡;第二,希望大家谨防电信诈骗,注意信息安全;第三,希望大家坚定目标认真努力学习,规划好三年研学生涯。

当前图片未显示

        接着,20级优秀研究生代表吴艳萍为新生分享了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她希望大家多尝试全英文文献的阅读与积累,多与师长交流经验,不断提升自身的知识水平与实践能力。

        同时还告诫大家要注意身心健康,良好的心态是健康体魄的基本保障,也是研究生生活的基础。

当前图片未显示

                                                                            代表发言

        最后,各位新生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同学们纷纷热情大方的介绍自己,班上的氛围顿时活跃了许多。自我介绍环节让新生之间有了更多认识,增进了彼此感情,为以后共同学习、生活和成长打下了基础。

        本次班会在活跃的气氛中,顺利落下帷幕,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1研班的故事,却刚刚拉开序幕。相信未来每一位同学都能找到自己的定位,实现自身的价值,实现人生新的跨越。

当前图片未显示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