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有约·行政下午茶

       近日,信息楼322开展“书记有约·行政下午茶”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靖华、副书记吴蓉、学院办公室教师、学院实验室教师参与本次活动。

        “行政下午茶”以养生随意说为分享主题,就营养结构、膳食搭配、运动方式等方面介绍了养生、锻炼等健康生活的积极观念,具体提出“要吃好、睡好、玩好;要营养好、运动好、心情好;要运动和养身修性结合。”此外,中国传统养生的运动方式:太极拳、八段锦、打坐冥想等锻炼方式也在活动中得到积极推荐,为科研人员疏通经络,训练柔韧性和专注力起到有效助益。

当前图片未显示

        行政人员在日常工作中主要围绕具体职能展开与学院领导的沟通交流,此次活动,有效拉进了学院领导与行政教职工的距离,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为学院办公室和学院实验室教师提供与学院党委书记面对面的交流机会。

        同时,活动就行政教师近期的工作现状、职业发展、家庭情况等内容具体展开集体谈话,为学院行政人员舒缓工作压力,密切党群关系,提升团队合作能力,促进行政人员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日后学院工作做好重要助推。

当前图片未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