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有约·支书沙龙第二期

        为不断提高高校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学院党建品牌“书记有约 支书沙龙”10月28日下午于信息楼322开展第二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靖华主讲,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沙龙。

当前图片未显示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党员组织关系管理》,李书记提出当前党员组织关系管理面临的许多新情况、新问题,强调做好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的意义在于确保每个党员都能及时编入党的一个组织,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接受党的组织教育,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先进性。李书记特别重点的强调,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各支部高知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做到以点带面,全面开花的基层组织建设格局。

       最后,与会支部书记就如何做好师生党支部建设、促进我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

       信息学院是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书记有约”是培育创建中的重要党建服务品牌之一。目前“书记有约”已经面向不同师生群体分别设立了“先锋思享汇”“支书沙龙”“阳光午时”“辅导员沙龙”“行政下午茶”“教授心声”“青椒在线”等子品牌,滚动开展师生思想交流,着力夯实学院思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