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党委走访德清县欧诗漫集团

       2022年6月13日,学校招就处处长王忠华、校友办副主任连超学院党委书记李靖华、党委副书记吴蓉、湖州校友会会长胡云健校友会秘书长王智海、招生就业联系人沈一品一行走访德清县欧诗漫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欧诗漫副总经理杨安全对学院党委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领参观欧诗漫博物馆,并介绍了集团的相关状况。随后,双方就“校 企共建、拓岗就业”问题展开交流。李靖华对集团文化和现有成果表示赞赏,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为契机,接下来在学术研究、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与集团开展深度合作,探索建立校企合作机制,共同助力长效发展。杨安全表示,浙江工商大学在浙江享有盛誉,培养了大批学科领军人才,也为欧诗漫集团输送了很多优质人才。希望今后能进一步与浙江工商大学深入合作,共同推进产学研融合及人才联合培养,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将持续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完善学生就业服务机制,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公司简介:

       欧诗漫(OSM)隶属于欧诗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于1967,专研珍珠养殖、珍珠科技等领域已逾半个世纪,主要经营化妆品、保健品以及珠宝首饰等系列产品,是全球珍珠产业的领军品牌、珍珠美肤科研领域的先驱者,2021年被评为中国区品牌美妆足迹护肤类消费者首选品牌。目前集团在职员工共有15名来自浙江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