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915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通报了今年上半年特别是暑假期间的学院重点工作,传达了校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靖华主持,学院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会议。

111

 

111

  会议伊始,院长介绍了本学期新加入的同事,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随后各分管领导逐一发言。刘东升副院长总结了上半年学院科研发展、产学合作、学术论坛等情况,部署了本学期科研重点工作,并对课题、基金申报等进行了动员部署。

  院长助理王潇杨从实验室建设、学科竞赛、留学生管理等方面,对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并强调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院长助理谢波介绍了近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包括一流课程建设、工程认证、教学竞赛等,他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夯实责任。

  王勋院长首先系统回顾了学院总体建设情况和2020年各项经费使用情况,指出新时代我院发展目标,然后具体部署了新学期工作要点,强调要落实专业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群策群力共建学院新发展。

  会议的最后,李靖华书记对招生就业迎新、三大赛学生科技竞赛、本科生推免、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党建和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                                      (撰写/ 杨倩  审核 / 李靖华)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