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2021-2022学年勤工助学岗位人员招聘通知

为了给同学们增加实践、锻炼的机会,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同学顺利完成学业,根据《浙江工商大学学生手册》的有关规定,现开始招聘信息学院2021-2022学年勤工助学岗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1.实验室助理1名
2.教务助理2名
3.学办助理4名
二、应聘条件
1.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学办助理只招聘21级)。
2. 思想道德品质等各方面表现良好,能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未受过任何处分。
3. 有为学校工作、为同学服务的思想,有耐心和责任心,有敬业精神,能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工作。
4. 生活朴素、勤俭节约,家庭经济困难、成绩优秀者优先录取。
5. 熟悉操作office基本办公软件,做事有头有尾,条理清晰,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6. 每周有固定的时间可支配用于工作。
7.实验室助理要求协助值班老师开关实验室门窗和电源,清点教学工具,整理教师讲台,日常卫生维护,需要周一、周二晚上能来值班。
三、招聘流程
1.申请勤工助学岗位的同学,请填写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并将申请表以姓名-班级-应聘岗位命名附上自己课表发到邮箱2726874996@qq.com
2.学院会对申报的同学进行简历审核与面试,面试通过即可上岗。申报日期截止至9月10日(周五)20:00。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将以短信方式另行通知。
四、工资待遇及发放
岗位工资为每小时15元,每月原则上总时间不超过40小时,每月工资不超过600元。
联系电话:19157704359。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