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贤老师荣获学校第六届“商李芳华”最受学生喜爱的教师奖

   5月21日晚,学校第六届“商李芳华”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在学校剧院举行。 经过层层展示与评选,最终我院信息安全系陈志贤老师与全校其他9名教师获得最受学生喜爱的教师称号。

111

  陈志贤老师现任信息学院信息安全系主任兼支部书记,多年耕耘在教学第一线,他讲授的《高级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等课程广受学生欢迎。编著“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1本,主持浙江省一流本科课程《数据结构》。他指导本科生获得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全国密码技术竞赛、浙江省大学生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教育部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等国奖6项、省奖3项,省新苗人才计划1项,校级创新项目3项。他还是校“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和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信息学院党建育人工作室的负责人。陈志贤老师获此殊荣当之无愧。

111

  学校第六届“商李芳华”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由校学生会组织开展,面向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由学生自主推荐、投票,对我校在职教师进行评选。该项活动旨在进一步浓厚学生尊师爱校的氛围,感恩育我之心,学慕师表之范,弘扬尚师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