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走访杭州安恒安全研究员杨扬校友

       5月12日,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靖华、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徐双燕赴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安全1301班校友杨扬。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网络与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安恒信息多次入选全球网络安全500强,曾先后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抗战七十周年、连续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G20杭州峰会等众多活动提供网络信息安全保障。

       杨扬校友时任安恒信息安全研究员,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老师们一行参观了安恒信息安全创新体验中心,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运营状况,以及个人在企业的成长。李靖华书记向杨扬校友概述了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近期重点工作,介绍了学校110周年校庆活动的安排情况。并邀请杨扬担任2021年招生工作宣传大使,参与“校友微讲堂”拍摄,旨在帮助学生探索自我发展定位、提升专业学习动力与职业竞争力,也助力招生工作,为学院提高知名度与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