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E路向阳”助学基金捐赠仪式

       4月25日,鲍碧波校友E路向阳”助学基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浙江工商大学纪委书记陈金方、绿漫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鲍碧波校友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靖华出席捐赠仪式。社会合作办公室(校友办)主任赵妉、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蓉、学院副院长李翠、学院校友会秘书长王智海、学院院办主管王燕珺、学院学办主管徐双燕等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仪式。仪式由吴蓉主持。

       鲍碧波校友是我校前身杭州商学院信941班学生,现担任绿漫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工作中鲍碧波校友表现出非凡的专业技术能力和管理才能,并做出显著业绩,为母校赢得了声誉。此次鲍碧波校友捐资设立“E路向阳”助学基金将面向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家庭困难且学业优秀的学生提供资助。

       陈金方代表学校对鲍碧波校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向鲍碧波校友介绍了母校发展的最新情况,对鲍碧波校友情系母校、支持教育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期待越来越多鲍碧波这样热心校友和社会各界的热心人士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学校也会一直关注校友们的成长,尽力支持校友们的发展,帮助校友们取得更多、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