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走访绿漫科技鲍碧波校友

       4月8日,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靖华一行走访我校信941班校友、绿漫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鲍碧波先生。参与此次校友交流活动的还有院校友会秘书长王智海、副秘书长徐双燕。

       绿科技http://www.uama.com.cn/绿城科技产业集团旗下聚焦服务数字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互联网企业,致力于通过AIOT、大数据等领先技术为产业园、楼宇、特色小镇、社区、校园等场景提供数字化服务运营的整体解决方案,打造“生产+生活”全场景智慧服务生态圈。鲍碧波校友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绿漫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并现场演示了物联网综合管理平台。座谈会上,他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经历,感谢母校的培养,表达了加入学院贫困生资助项目的意愿。

       王智海老师向鲍碧波校友概述了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近期重点工作,探讨开展校企合作项目,并介绍了学校110周年校庆工作的筹备情况。李靖华书记代表学院向鲍碧波对学院贫困学子支持表示感谢,并向鲍碧波校友所在班级发出诚挚邀请,参与学校110周年校庆活动。鲍碧波校友表示希望能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加强校友间的联络,借助学院校友会,凝聚更多信息学子的力量,展望未来,发展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