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焘

111
韩焘
电子邮件
学位
博士
简历

韩焘,男,江西宜春人,1991年10月18日出生,2010年至2020年就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及直博,并获学士和博士学位。现为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讲师,硕士生导师,CCF协同计算专委委员。主要从事群智协同计算,机器学习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了浙江省自然基金项目一项,浙江省科技厅项目一项,重点参与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及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浙江省重点项目等多项科研项目、研究发表在IJCAI16,IJCAI20,CIKM17,FCS等重要国际会议及期刊上。教学上主要承担了《人工智能》及《离散数学》的教学工作。
电子邮箱:hantao@zjgsu.edu.cn

本人招收群体智能、联邦学习及大数据计算的相关硕士,欢迎对本人研究方向感兴趣,上进心强并有进一步读博深造的同学报考, 也欢迎对本领域有相关兴趣的本科生一起参与本人的相关研究,均可通过电子邮件联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