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走访校友企业融都科技

       2021年1月21日,院党委书记校友会副会长虞晓东,院长校友会副会长王勋,校友会副会长罗先云,秘书长王智海,副秘书长周峰程、徐双燕,一行走访了位于拱墅区运河万科中心的融都科技,我院两位04届校友冯科和胡佳俊在该公司担任核心团队成员。

       冯科校友是融都科技的创始人、董事长兼任CEO,是“2017中国IT年度人物杰出CEO奖”的获得者,中国金融科技及区块链技术早期实践者,有着近15年技术研发及管理经验。胡佳骏校友是该公司的COO,同时还担任浙江省之江区块链科技研究院副院长,有着10年以上互联网技术研发及项目管理经验,是资深消费金融和供应链金融行业规划、设计、统筹专家,也是资深区块链项目规划及开发实施专家。

       在融都科技领导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公司从公司装修设计的点滴细节中就可以窥见整个团队“POWER”(Partner Open Worth Excellence Responsible)工作理念。随后的会议中,融都科CEO冯科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融都科技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和公司经营策略。作为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技术解决方案服务企业,融都科技一直致力于用技术赋能金融,帮助构建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金融系统生态,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驱动数字金融的发展。

“”

       党委书记虞晓东和院长王勋高度肯定了校友公司在科技服务金融行业中做出的贡献,并提出希望与校友公司加强校企合作,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进高校人才培养,不断拓展校企合作领域,培养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希望此次携手,能将校企合作做实、做强、做大,实现企业、高校的共赢共享。

       融都科技校友表示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2021年是学校110周年华诞,融都科技愿以真诚开放的姿态,汇聚志同道合的校友们携手共进,为同学们提供金融服务实习实践岗位,助力企业健康长远发展;也愿意怀抱着开放的心态,助力校企项目孵化,共同成长,合作共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