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中心&读书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表彰大会

从金秋到隆冬,从入学到年末,时光荏苒,我们从九月走来,不知不觉已是三月过去,从互不相识的陌生人,在相互之间的配合中,逐渐相熟。抓住今年的尾巴,党建中心展开了对本学期的总结,细数我们的付出与收获。

虽然冬天的风寒冷刺骨,但抵不过大家对党建中心的热爱,随着大家的如约而至,党建中心内部述职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1

秘书部的工作繁琐且多样,在这一年中,秘书部不仅完成了诸如写周通知、收取党费、值班等工作,还设计了“党员小先生”的logo、马甲以及不久前的廉洁文化海报设计。“希望日后的工作都能如此顺利,小干事们都能有所收获。”是秘书部怀揣着的对未来的希冀。

 

2

考核部的工作与资料密切相关,与之挂钩的名词或许是枯燥,但考核部并未被其烦扰,出色完成了检查资料、333党建之家的值班工作和协助党建中心举办廉洁文化主题周等任务。“接下来的日子中,考核部将保持这种严谨的态度去对待每一份资料。”是考核部对未来工作的保证。

 

3

培训部作为2019年下期出现的新生部门,他们完成任务的能力可不输给别人。在这个学期,他们完成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的线上线下培训工作,并且承担了学院寝室卫生的检查和“党员小先生”的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的流程在磨合中逐渐规范,但他们不满足于此,找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创建轻松自在的氛围,记住工作中的经验。”是培训部这一学期的收获。

 

4

宣传部在这一学期与其他部门通力合作,不仅为党建中心打造出一个优质的并且不断完善的微信公众平台,并且组建了信息学院新媒体中心,将党政宣传团队进行了扩大化。“期待未来我们宣传部的每一位小干事都能学会如何有创意,有个性,有内容的去共同创建一个好的新媒体平台。”是宣传部对小干事们的要求与期待。

 

5

读书会在这一年中为我们举行了许多出色的活动,例如时政评论员大赛、卡尔马克思杯竞赛以及廉洁文化故事分享活动,这些活动或注重时事,或注重爱国情怀,或为我们带来廉洁思想,让我们获益颇丰。“我们会完善己身,用全新的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2021年。”是读书会所拥有的的信心。

 

6

考核部部长徐龙将在接下来担任新一届党建中心副主任,他通过在考核部审核和指导同学填写材料所积累的经验,为党建中心考核方面提出了规范学生党员发展程序、指导同学写材料时要讲解清楚以及加强内部培训这三点建议。

 

8

同样担任新一届党建中心副主任的叶心学长也描述了他对党建中心未来的设想,他将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外出学习参观的机会,能更具体的学习红色文化,他也指出了党建中心还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例如希望能够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合作,联系能更加紧密团结。

 

9

“所有的分别都是为了更好的再见。”仿佛党建中心大家长一般一直守望着我们的方佳红学姐在这次会议的换届中和我们说了再见,她讲述了她与党建中心的故事,也为我们点出了未来可能遇到的困难与解决方法。“因为热爱,所以万苦不辞”是她一直喜欢的话,她把这句话送给了我们,党建中心的大家,希望我们都能因为热爱而坚守,不抛弃不放弃地为党建中心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10

“新的开始,新的收获。”接过方佳红学姐接力棒的是董秀丽学姐,她将与我们一起继续努力建设好党建中心。她指出我们都是在摸索段,希望大家相互请教,每个人能够做到都对自己的工作认真负责。

 

11

接下来,指导老师吴敏筱对我们日常的工作进行了表扬,也对我们工作的能力予以肯定。她希望我们能够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不断进步,共同建设更好的党建中心!

 

经过了各位部长、老师这么长的一段发言轰炸,想必大家都有些乏力了吧,那么接下来就是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

首先是抢椅子大战!在椅子逐渐减少的过程中,究竟谁能够抢到最后的椅子,成为抢椅子之王呢?

12

在这之后的游戏是——你比划我猜大乱斗!

六人一组,什么?题目中居然有物理化学?!挑战比划者表演能力的时刻到了!

13

 

                                两轮游戏环节过后,是我们此次会议的最后一个重点:部长聘书与优秀干事表彰。

14

                                                      感谢优秀的学长学姐带领我们积极的建设党建中心

15

                                                    恭喜这些优秀的干事们凭借自己的卓越能力荣获表彰

 

16

到这里,本次党建中心内部述职表彰大会正式落幕!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在2020的后三个月里,感谢能在党建中心遇见如此优秀的你们,经历了从各种意义上都可说是实“鼠”不易的2020,让我们在接下来的2021之中“牛”转乾坤!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