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党员前往德清地理信息小镇开展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结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奋进十四五。近日,学院组织部分教工党员前往德清地理信息小镇开展党日活动,实地感受“八八战略”进一步发挥浙江的块状特色产业优势,加快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走新型工业化道路的成果。

       德清地理信息小镇位于湖州莫干山国家高新区地理信息产业园区块,规划面积3.68平方公里,是省级特色小镇。小镇以地理信息产业为核心,坚持“产、城、人、文”交融的理念,建设基础设施完善、商务配套一流、高端人才集聚、生态环境优越、绿色休闲宜居,具有鲜明科技特征的新区域。

1

       全体教工党员一同参观了地理信息展览馆,走访调研当地的地理信息企业,学习了解了地理信息小镇的运行模式、特色产业发展情况、特色文化风貌以及政府的激励机制。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党员纷纷赞叹浙江“十三五”规划所取得的成效,同时认识到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党员要充分发挥已有的专业特长,为学校发展和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