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校庆110周年校友会工作暨校友会换届筹备会议

       2020年11月24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庆110周年校友工作会暨校友会换届筹备会议在信息楼322召开。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虞晓东主持,浙江工商大学校友办副处长连超,学院校友会会长胡晓勤以及部分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会议开始学院工会主席王智海介绍学院校友会的筹备现状以及参会人员。院长王勋向于会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建设情况,学院经过35年的发展,教学上获得国家级和省级教学成果数项,党建上学院获得全国标杆院系称号;学院当前正在全力申报计算机学科博士点。                                                      

       浙江工商大学校友办副处长连超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校庆110周年筹备情况,学校校友会将通过官方的微信平台向校友推送信息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110周年校庆希望学院层面的校友会能够把学院的校友组织通过换届实体化运作起来,夯实学校和校友之间联络

       接着党委书记虞晓东向校友介绍了学院校友会的换届筹备工作具体事项,宣布学院成立筹备会议工作组,启动校友会换届工作。殷切希望广大校友能广泛的团结各地校友,畅所欲言,共同商讨学院校友会的今后发展。参会校友也积极发言,校友胡之光表示希望学院校友会能够成立校友基金,大家协调分工向管理型转变;校友姚亮提议校友会要积极发挥校友作用,帮扶学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引荐优秀学生到校友企业工作;校友王文栋提议校友会做好“公益帮扶品牌”打造学院专业特色。

       本次校友换届筹备会议圆满成功,换届筹备工作组商讨了下一届校友会的准备情况。大家一致认为在母校的坚强领导下,换届大会一定能够成功召开,最后全体参会校友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