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信息安全团队访问金华市公安局江南分局

     金秋初冬之际,经过学院信息安全团队邵俊老师与金华市公安局江南分局前期友好沟通,2020年11月19日信息安全团队韩嵩老师和邵俊老师带领信息安全团队一行八人赴素有“信义之都、和平之城“的浙江省金华市,与金华市公安局江南分局开展座谈交流。

1

 

    双方主要就打击防范网络金融犯罪诈骗、校警合作、网安人才招录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分局方面对后续交流与合作表达了极大的热情与支持。信息安全团队诚挚感谢分局对团队到访的重视与热情接待,对江南分局在防范与打击网络金融与经济诈骗方面的工作表示敬佩与点赞。信息安全团队表示将认真严谨地总结此次访问心得与成果逐步落实,深化后续与江南分局的校政合作,依托浙江工商大学在财会、经济、金融、统计、法律、计算机等方面的基础,利用网络与金融信息安全方面的优势,为防范网络金融与经济诈骗以及助力更高层次的平安中国贡献浙江工商大学力量。

1

    金华市公安局江南分局副局长余华、政治处主任王浩、网安大队、新型犯罪侦查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