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团日活动终评大会暨团日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1018日下午1400,信息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团日活动终评大会暨新学期团日动员大会于A221顺利开展。参评本次活动的有团日初评中表现优异的8个团支部,来自学院团委和本硕17个团支部的团干部前来观摩学习。

        计科1801团支部学以致用,结合专业知识,用c++java等计算机语言敲出抗疫口号,并制作疫情地图,实时关注疫情动态,传达每位同学的抗及疫情的决心。软件1801团支部开展“致敬逆行者”的活动,谱写了一篇又一篇动人的华章,字字句句都饱含对英雄的钦佩。

        计科类1901团支部通过宣传防疫知识、网络互动助力武汉、志愿专项行动等活动,团结团员,形成防疫抗疫的青春合力;计科类1902团支部着眼细节,组织同学学习正确洗手方式,倡导大家养成勤洗手的好习惯。在“为战胜疫情加油”的话题讨论环节,他们通过每日分享,增加同学间的交流,强化团员们的疫情防护知识。

       计科类1904团支部邀请参与过抗疫工作的同学进行分享,开展以“青春抗疫”为主题的标语设计活动、发送晚安祝福活动等,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的抗疫精神;计科类1905团支部组织团员投身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呼吁团员们居家开展读书、运动、交流等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他们制作抗疫主题的短视频,通过社交媒体软件进行传播,弘扬文明风尚,凝聚正能量。

        在活动的最后,拓展部俞俊铖向同学们传达开展团日活动的注意事项,宣传部金雨薇培训了信息报送的方法,团委副书记陈天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保密法的相关知识。

        此次团日活动终评大会暨团日动员大会加强了各个班级的联系,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提升了同学们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展示了信息青年爱国担当、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通过评选活动同学们能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团日活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神采奕奕、元气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