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情至人团圆——信息学院召开中秋慰问座谈会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了解我院学生生活状况,进一步提升学院“三全育人”的工作实效。9月30日下午,信息学院在信息楼322召开“月圆情至人团圆”中秋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虞晓东出席座谈会,学办主任徐双燕、团委书记周敏、2020级本硕新生辅导员沈一品、赵胜南以及41名来自不同地区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

       学院党委书记虞晓东向全体学生送上国庆中秋双节节日祝福,并鼓励同学们在节假日期间加强与家人沟通、致电父母送祝福报平安,还表示为每位学生补助100元通讯费。此外,虞书记还特地强调了留校新生假期出行安全,特别是观潮的安全。

       学生代表安全1701范暇悦向在座的同学做分享交流。范暇悦同学之前担任过办公室助理,在分享中,她特地感动老师和学院的关怀,同时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好好学习,合理安排个人时间,学会独立、学会感恩、学会表达。并作为学姐向学弟学妹们交流分享了自己在读书期间参与竞赛的经历经验。

       活动结束后,虞书记为同学们发放了学院定制的中秋月饼,表达了学院学生的关怀和鼓励。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时光中能坚定目标,以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充满希望的未来。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