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职业学院交通学院一行赴我院交流学习

        928日上午,浙江职业学院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高建强,院办主任徐玉荣以及相关人员一行六人来我院开展交流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虞晓东,学办主任徐双燕,管工商贸教工党支部书记项益鸣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图片

        党委书记虞晓东对高建强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首先,虞书记简单介绍了参会人员,接着从学院党建工作基础、党建进展情况、党建特色品牌三个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管工项益鸣老师向大家分享了“Lighthouse互联网实验室培养计划”,重点介绍了管工学院的育人工作机制。高书记一行就双方工作特色展开交流,主要从党建开展、教师发展、学生管理三个方面进行讨论。

        交流结束后,高建强书记一行参观了我院院楼,并前往学校向日葵基地合影留念。高建强书记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希望接下来就学院发展、党建工作、学生管理进行深入学习。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