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动计算机学院高质量发展——计算机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全院大会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

    3月13日下午,学期教职工大会在信息楼119举行,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波主持。 

    会上,王勋院长向全院教师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郁建兴和校长王永贵在2024年春季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指出学院要在学科建设、教学育人、人才引进培养、办学资源拓展持续发力,各类标志性的教学成果要提前谋划培育,要抓住当下人工智能技术热潮,把我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工作提升到新高度。同时也通报了学院本次申请博士点的进展情况。       

     姜波书记通报了2024年党建重点工作,然后做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报告,强调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升教师教风,杜绝出现师德师风失范行为,加强教师立德树人责任担当意识。

    吴蓉副书记从学风建设、学生科研创新、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期望各位老师积极支持配合刘东升副院长介绍了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并对科研项目筹划申报提出了建议,希望老师们积极申请各类项目,争取今年学院再创佳绩邵俊副院长布置了学期研究生教学培养工作主要任务谢波主任通报了本学期本科生教学培养工作重点工作。 

     最后,姜波书记强调要对照学校年度重点工作,聚焦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术成果培育、人才培养等主责主业,提升学院管理水平,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团结一心、开拓创新,全面推动计算机学院高质量发展。

111

 

分类